close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一個你愛、對方也愛你的人,


實在不容易,要天天相處,志趣相投則更是非常


困難。


很多人說同甘容易、共苦難,我倒覺得其實能一起


吃喝玩樂,開心過生活的夫妻也不多..


生活不會天天都是驚喜和燭光晚餐,如何在繁忙的


日子中,保有對彼此的熱情和正面的態度,


我想應該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人生至此,其實已經擁有太多了!


有相惜的另一半,兩個可愛健康的女兒,吃飽


穿暖,偶爾還能小小的放縱~


天天都該心滿意足了,你說是吧!


 


這是一位從未謀面、從未說過一句話的格友


給我的留言回覆,原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TMEPsoiRGBLE8aesdAX8t5cffQ--/article?mid=7290&sc=1#13167


 



 


一直相信緣分的我,對於這麼一位熟悉的陌生人


如此發自內心,如此感性理性兼備,對人生積極而


正面的態度,感佩不已!


 


這十年以來,不可否認我進步許多、得到許多,


但也做錯許多、失去不少


或許是個性,或許是能力,或許是迷失,


我犯了太多大大小小的錯誤,得罪不少客戶、


朋友,讓他們傷心難過


 


不過,自始至終唯有妻小、至親,一直陪伴我、


鼓勵我、原諒我!


特別是我太太,絕對的支持、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她身上我看到:無怨無悔、以柔克剛、


善良而正面、等待與忍耐!


謝謝她長期忍受我的急躁、不耐煩與壞脾氣!


 


2011年即將屆滿,我要感謝過去所有的親朋、


好友、同學、客戶,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的


照顧,謝謝你們的一切!任何不周到、不成熟


甚至得罪的地方,懇請大人大量!


 


也要勉勵自己、提醒自己,下個十年,


學習:更沈穩、更內斂、更提升、更珍惜、


更感恩!



讓家人更健康、更快樂、更幸福,陪伴她們


直到永遠


 



 




彭佳慧   甘願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