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苔菁日前在台視製作的「向國民歌后鳳飛飛致敬」


 


特別節目,錄了一段話表達內心的不捨:


 


「我愛妳的歌、我愛妳的作風、我愛妳的謝幕,


 


我們擁有的回憶會伴著我繼續前進!」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砂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國華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倒映在回憶裡的劃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
)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
) 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 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
)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 ↑◎_◎↑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
)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 親像過去無改變


親像過去 無 改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