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日本料理,若不搭酒,


我認為這美味至少要打個八折!


而純米大吟釀當然是首選,


其中獺祭二割三則是我長久以來的最愛!




 




 


1.8 公升的獺祭,請客、送禮,


氣派又實在,是非常棒的選擇!





 




 


 



 


 



 


 



 


 




 




 




 




 




 


Y太特地送我一件獺祭T Shirt


讓我當個100 % 獺祭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