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開了一個多小時,為的就是這家:


麵包超人館




 




 




 




 




 




 




 




 




 




 




 




 




 




 




 




 




 




 




 




 




 




 




 




 




 




 




 




 




 




 




我的結論是:


順便來還可以


專程可免就免


來過一次即可






玩了一整天,我請司機導遊帶我們吃燒肉


這家為在札幌市中心的盛岡燒肉,


是我們這趟北海道旅遊No.1的餐廳!





 




 




 


因為,這家餐廳的位置、裝潢、食材、


口味....都在四顆半星以上!


而且,他的菜單都有照片,價格也稱得上


實惠!





 




 




 




 




 




 




 




 




 




 




 




 




 




 




 




 


這就是我向來堅信的:


吃當地人推薦的


吃當地人會去的


而不是旅遊書介紹,


網誌中人云亦云的!


 



 


下次來到札幌,這家韓式燒肉,是我一定得


再來報到的!




 

arrow
arrow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