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


 


言簡意賅,笑中有淚。笑聲中常透著些許無奈。頗有一番哲理...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 的男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 我去買四袋蘋果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誘惑…… 




 







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綁不住我的心, 就不要說我花心! 




 




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


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一分鐘有多長?


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裏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明天和意外, 哪個會先來! 




 




石頭記告訴我們:


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 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


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




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


穩賺不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