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


唱歌, 主治醫生問:





 


『唱就唱吧,你翻身幹什麼?』神經病說:『傻醫,A面唱完,


當然要唱B面了。』





 


 





4歲的男孩親3歲的女孩,女孩很認真的問:『 你親了我會對


我負責嗎?』





 


    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你放心,我們已不是一、兩歲的


孩子了。』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男的沈默。





 


     女:『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說:『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甲乙兩侏儒住店,甲很早上床了。聽隔壁乙侏儒整夜都在喊:


『 一二三嘿!,一二三嘿!』,次日甲侏儒誇乙侏儒曰:


  『你可還真厲害,整夜都在鍛鍊身體。』,乙侏儒答曰:


『 他奶奶的,老子一夜沒跳上床!』





 









☆葬禮完畢,女友安慰新寡婦道:『不要往壞的一面想,


應該想想好的一面。』





 


     新寡婦想了一會說:『這是20年來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


哪裡過… …』



 


☆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


雪茄, 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對著縮在床頭抖縮的妻子


咆哮: 


  『這從那裡來的?』一陣沉寂之後, 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


的聲音:『古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