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香檳、愛白酒、愛紅酒、愛大吟釀....


也許你會認為我是酒鬼,什麼酒都愛!


其實,我也有不愛的,像是中國的白酒、


英國的威士忌....


所以,我是有所愛有所不愛!




 



 


香檳絕對是把妹利器!


好喝、漂亮、有氣氛,十幾趴的酒精,


經常讓男男女女頭暈目眩,好不快樂!



 



 


Dom Perignon 可能是最具知名度的香檳,


再冠上不知誰給的中文譯名:香檳王


喝他就像貴婦手上拎了愛馬仕的鉑金包!



 



 


好友邱哥邀請我們夫妻參加2002粉紅香檳王,


台灣首喝晚宴!


當然得排除萬難,其實,一點都不難啦!


準時抵達Joyce East參加!


 




 


 



 





 





 




 


 




 





 


參加品酒宴會,最愛的就是一瓶瓶的酒,以及


無數的酒杯,讓人領會:數大就是美!


樹大也是美!


(太久沒寫部落格,有些硬湊字數的嫌疑)





 




 


由於2002粉紅香檳王,台灣配額有限,


主辦人:買酒網,企圖先以2003一般香檳王


灌醉大家!


雖然2003香檳王表現也極為亮眼~





 




 




 


今晚Joyce East的菜搭配的非常合宜。


LVMH 的翻譯官,超級稱職,讓主講者


Dom Perignon法國代表變得像是陪襯。



為了讓大家感受香檳更高層次的風味,


特地將部分來賓的杯子改以白酒杯,


果真,不同凡響!





 


今年來自歐洲的白蘆筍,又大且甜美多汁!





 




 




 




 




 




 




 




 




 




 


主角終於上場!





 




 




 




 



 





 




 




 


今晚領略香檳更深的內容,


真的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