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逸鮮棧的員工相識多年,每當有客人來訪,


或者自己嘴饞,又或者店裡進了好食材,


我都可能出現在此。


所以,這兩年來吃了多少次,我也搞不清,


更別說從以前的新都里算起!







 



 




 





 



 


 



 




 





 




 


 



 




 


 




 




 


逸鮮棧最讓我稱讚的是,他們年輕,


非常肯聽主顧客的意見,再加上每年不定期


的往日本各地取經,所以,菜色不斷精進!





 




 




 




 




 



 




 


吃日本料理,大吟釀絕對是首選,特別是


1.8 公升的獺祭二割三!


或者Chardonnay這些白酒也十分合適喔!




 




 




 




 




 



 




 




 


來到逸鮮棧,你不必費神點菜,全權交由


幾位主廚便可!


當然,我的這套私房菜單,也可供大家參考一下


囉!





 




 



 




 




 



 



 



 


我喜歡熟悉的店與人,那份親切感,


好像在自己家裡吃飯一般!


這跟個性、年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唯二驕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